首页

关于推荐辽宁省文化系统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部门):
  因工作需要,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对原有的文化系统艺术、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四个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进行增补。现将我校有关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身体健康的学校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2.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较高知名度,一般应担任本专业高级职称5年以上。其中,45周岁及以下中青年担任专业高级职称3年以上。
  3.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业务能力强,能够全面掌握本专业相关理论、知识、技术标准、技术规范和本专业发展前沿。
  4.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熟悉职称政策,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5.恪守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能够自觉遵守各方面工作纪律。
  二、推荐流程
  1.申请人填写《文化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报送至所在基层单位(部门)。担任管理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由专业技术工作所在基层单位(部门)进行推荐。
  2.各相关基层单位(部门)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师德师风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查,并在《汇总表》相应区域出具单位(部门)推荐意见(需党政负责人联签,加盖单位党组织和行政公章),报送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汇总申请专家信息并进行资格复审,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公示。
  4.对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推荐至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并于6月17日(周五)16: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汇总表》PDF扫描件和Excel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师资科联系人OA系统邮箱。

  联系人:李红梅
  联系电话:13898473686

  附件:文化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xls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6月10日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