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60号,见附件6),现对通知原文进行转发。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择优推荐,确保此次省级教改立项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立项范围
根据《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参照《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2)组织开展。
  二、立项类别及推荐名额
  1.普通项目。各教学单位推荐名额计算办法为:本单位目前教师数的4%(推荐名额见附件3),附件中未列出的其他单位推荐名额限1项。其中涉及美育、劳育以及校管专业的项目推荐名额单列,申报时不占各单位推荐名额。
  2.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酷学辽宁”运行的跨校修读学分课程可进行申报,名额不限。
  三、材料提交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于7月12日下午16:00前将下列材料统一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综合楼B402室,jyk@dlpu.edu.cn):
  1.《2022年度辽宁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开学后报送);
  2.《2022年度辽宁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4)PDF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李曼
  联系电话:18342771792

 

附件:  

  1.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

  2.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

  3.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额.xlsx

  4.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5.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6.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pdf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