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查询报名结果
  应聘人可通过网址http://rsc.dep.dlpu.edu.cn/baoming2022/search.asp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二、提交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报名成功后,应聘人请将个人材料按照附件1中“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栏要求的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M),文件名称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例如:思想政治辅导员1岗位+姓名+身份证号),于2022年4月21日15: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内:gkzp@dlpu.edu.cn (该邮箱只用于接收资格审查材料,不接受报名咨询),邮件以“岗位名称+姓名”作为标题发送。收到“资格审核材料已收到”的信息邮件则提交成功。
  应聘人须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否则视为放弃应聘资格。若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对报名造成影响,后果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
  我校将严格按照公告及招聘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学校将随时复查参加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对不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将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
  四、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资格审查结果查询及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将在我校网站(www.dlpu.edu.cn)发布,请应聘人随时关注。
  五、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的所有环节,均以我校网站(www.dlpu.edu.cn)发布为准,请应聘人随时关注。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通知公告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2、本次招聘对2022应届毕业生界定: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
  六、因为疫情原因,笔试时间待定,请应聘人随时关注我校网站(www.dlpu.edu.cn)。
  联系电话:0411-86323517

附件1:大连工业大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岗位需求材料明细表.xlsx

附件2:党员证明.doc

附件3:学生干部证明.doc

附件4:工作经历(含党务工作经历)证明.doc

附件5:2022应届毕业生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doc

附件6:非在职人员档案存放证明.docx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