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启动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遴选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对方国家语言的复合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优秀青年学生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
  重点资助学科领域为机械制造、化学、新材料等俄乌白三国优势学科。申请人须于2022年3月15日(第一批)或10月10日(第二批)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后于3月31日或10月19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申请人须于2022年4月1日(第一批)或10月20日(第二批)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通过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审批流程请登录“云工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流程”中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学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审批流程”查看。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联系部门: 研究生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 系 人:  周旭       宋明军
  联系电话:86323292    86324486

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相关附件.rar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