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一带一路”华沙大学线上访学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介绍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在波兰排名第1。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华大杰出毕业生有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以色列国父戴维·本-古里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色列第6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第7任总理伊扎克·沙米尔,波兰第4、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五任波兰总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二、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并为国际学生普及更广泛的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开设中欧经济关系、国际外交关系、国际金融市场等课程并对华沙大学的历史名人及文化古镇做介绍。课程中特别安排了国际议员Michał Szczerba和大家见面。

  1、课程:中欧经济关系、国际外交关系、国际金融市场、欧盟的历史与架构

  2、专业方向:不限

  3、学制及开学时间:线上2022年1月24日-1月28日,2月7日-2月11日;

  4、学习费用:3500元

  三、项目优势

  1、华沙大学结业证书

  2、学习成绩报告

  3、获得相应的学分(4分)

  4、推荐信(表现优异)

  四、报名要求

  1、申请对象:在读学生(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2、语言要求:掌握日常英语交流

  3、所需提交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及学生证电子档

  五、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六、报名咨询:

  1、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刘老师:13916796922(同微信)

  2、凡是申报本项目的大连工业大学的学生,请填报项目备案表,并发送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ced@dlpu.edu.cn


    附件1:华沙大学线上访学项目备案信息表.xlsx

    附件2:详细课程安排.pdf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