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封校期间通过“云工大”开展线上办公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服务保障能力再升级,确保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不减量、要求不降低,现就通过“云工大”平台做好线上办公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云工大”平台为学校去年底以来自主开发的移动端集成式办公服务平台,可通过微信搜索“大连工业大学云工大”关注公众号进入应用,根据工作需求选择相应功能。

2.各单位、部门应及时响应“云工大”平台上分发的学校工作指令和师生诉求,按照规定时限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同时,根据实际需求,随时优化模块,丰富使用功能。

3.“云工大”平台使用过程中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禁通过互联网、手机等途径发布和传递涉密及敏感信息。

4.学校相关部门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上述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