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大连市社科院(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为发挥好地方智库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市社科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教师仔细阅读《大连市社科院(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1),并根据《指南》要求进行申报。
  本年度《指南》中包括综合、《蓝皮书》和案例三个研究方向的课题。其中《蓝皮书》研究方向旨在编辑出版《大连高质量发展蓝皮书》。“案例课题研究方向”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先进典型案例宣传大连创新经验,通案例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充分展示我市各领域典型经验和做法,切实推动大连“两先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由于今年首度开展案例课的申报,市社科院提前提供结项成果撰写模板供参照(见附件4),具体结项要求将在课题结项时另行通知。我校社科工作者可申报上述三个研究方向的课题,每位申报者限报1项。
  二、申报材料
  1.申报综合、《蓝皮书》研究方向的请填写《大连市社科院(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申请书》,申报案例课题的请填写《大连市社科院(研究中心)2022年度案例课题立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2,3)纸质版实名、匿名各一份,电子版(word文档)实名、匿名各一份;电子文档命名方式为“姓名(实名/匿名)”;
  2.《大连市社科院(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5)实名电子版一份。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17:00。请申请教师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学院汇总,由学院将纸质版《申报书》报送至科技处(综A844),《申请书》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 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18640804126
  邮  箱:kjc@dlpu.edu.cn

1.附件1.课题指南.doc

.附件2.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案例申报书.doc

4.附件4.案例课题结项模板.doc

5.附件5.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