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学校开始组织申报2023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按照教育部文件(附件1)、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附件2)、第三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附件3)及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附件4)要求,积极组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请书“所在单位意见”需招生就业处审核签字、盖章,若有特殊需要申请学校盖章,由招生就业处汇总后,统一通过OA系统申请盖章。
  三、时间安排
  2023年12月8日起,教师申报项目可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https://www.ncss.cn/jyyr)“项目公布”栏目,查看企业项目详细内容,根据企业项目中的相关要求自行与用人单位接洽申报,并于2023年12月31日17:00前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将项目信息及《项目申请书》(附件2)提交至用人单位。教师登录账号需要由招生就业处添加,填写项目申报人名单模板,发送至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邮箱:jyzx@dlpu.edu.cn。
  待账号添加成功后,使用本人学信网账号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
  四、用人单位评审
  有关用人单位将自行组织专家对我校的《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评审合格后签订项目协议(附件4),于2024年1月31日17:00前登录教育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提交校企合作信息并上传《校企合作协议》。
  五、项目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将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复核,公布项目立项名单。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综合楼A802)
  李 兵 0411-86324520
  郭龙龙 0411-86323338
  六、附件:
附件1: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pdf
附件2: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docx
附件3:第三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4: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doc 
附件5:项目申报人名单模板.xlsx
  
文字/郭龙龙
编辑/郭龙龙
审核/郭龙龙、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