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2022年3月)》的通知

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现将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按照教育部文件(附件1)及申报说明(附件3)要求,积极组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
  二、各项目需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2)。
  三、申报书“所在单位意见”需教务处审核签字,或学校审核盖章,同意后教务处在平台中推荐项目进行下一阶段申报。
  四、时间安排
  2022年4月18日起:教师申报项目,发送申报承诺书,高校管理员审核校内申请。
  2022年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2022年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附件1: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pdf

附件2: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20年12月).pdf

附件3-高校申报说明.docx


  教务处
                   2022年4月19日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