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大连市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的通知》(大人社函[2022]30号)文件精神,大连市教育局决定开展职称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应具备的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修养、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在职在岗且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已办理退休手续但接受返聘,年龄不超过65周岁,仍在岗从事本专业工作的人员可以申报和推荐。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熟悉本专业理论研究动态和技术现状,是本单位、本系统专业技术骨干,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知名度。
  (四)热心评审工作,遵守评审纪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二、推荐人选系列、专业范围
  根据评审需要,本次推荐的职称系列、专业范围为机械、材料、电气、电子、建筑、土木、电商、会计、测绘、化工、地质、矿业、纺织、轻工、交通、林业、环境、安全、经济、农业、卫生、教育等领域,以大连市金保工程信息管理系统中专业列表为准。评审系列“中专教师”。
  三、推荐和征集程序
  (一)申报专家填写《大连市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聘任审批表》(附件1)、《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推荐成员名册》(附件2),经所在基层单位审核同意后,由所在基层单位出具单位推荐意见(需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推荐至人事处;
  (二)人事处汇总申报专家信息并审核,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公示;
  (三)对公示无异议的申报专家推荐至大连市教育局;
  (四)市教育局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专家完成初审,汇总提交的《大连市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聘任审批表》报市人社部门;
  (五)市人社部门对推荐专家进行专业分类、资格复核、信用核查后,确定入库。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切实推荐出本行业领域优秀专家。请于2022年4月11日前,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及《单位推荐意见》签字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联系人:李红梅
  联系电话:86323640 13898473686

  附件1:大连市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聘任审批表.docx

   附件2: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推荐成员名册.xls

   附件3:推荐意见模板.doc

            人事处
             2022年4月9日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