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南北互动科技合作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南北科技合作是完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推动跨区域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北方创新能力和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南北科技合作,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技部拟制定《南北互动科技合作行动实施方案》,现面向东北创新型城市征集合作需求。有关填报要求如下。

  一、确定拟合作城市

  选择1-3个合作对象城市,选择范围为全国103个国家创新型城市,与本市有科技合作基础的城市优先。

  二、明确拟合作重点任务

  聚焦一件事(如推动某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修复保护、提升数字化发展水平等),提出实现该目标的举措,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引进、平台建设、合作园区等。

  每一项举措应明确依托单位(高校院所、企业、园区等)、拟合作单位(高校院所、企业、园区等)、简要合作内容和目标。

  三、篇幅要求

  不超过一千字。

  四、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2年4月15日上午10:00前,将《南北互动科技合作行动实施方案》合作需求说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dlp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华

  联系电话:15940821031


    附件:国家创新型城市名单.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