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封校期间校内值班和居家办公工作要求的通知

为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封校期间校内值班和居家办公工作要求如下:

校内值班人员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封校期间值班人员工作职责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明确自身职责与工作点位,规范每日值班流程,建立工作日志机制;主动深入广大学生当中倾听生活学习方面诉求,细致查找问题短板,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动防疫工作落严落细、走深走实,积极凝练总结特色亮点。

居家办公人员应保持各项工作不断档,要求不降低,进度不延后,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正常推进。各职能部门须每周坚持报送工作计划和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学科、人事等部门对牵头推动涉及各学院的重点工作应紧盯节点、持续跟进、加紧督查;教学单位须强化线上授课监督检查,有力确保教学内容不减、教学标准不降、质量保障环节不缺。任课教师、指导教师应积极发挥育人主体作用,与学生建立线上联络,强化就业督导、学习指导、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克服封校管理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要按照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