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及专业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根据《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辽宁省科技厅现就2021年省重点实验室及省专业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省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均可申报。为优化科技创新基地布局,原则上,省专业技术创新中心重点支持企业牵头建设,鼓励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共同组建;同一负责人、同一团队只能承担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基地(省重点实验室、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省技术创新中心、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高层次人才最多不超过两个;同一企业在同一业务方向上只能承担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任务,且同一企业不超过两个;已布局建设省级创新基地的研究方向不再重复批建。 
  二、申报条件  
  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条件详见《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2)。 
  三、名额分配 
  我校限额推荐2个。 
  四、有关要求 
  1.申报人须以申报平台负责人账号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在系统内填写申报内容、提交建设运行方案、项目预算、平台负责人签署的科研诚信承诺书及相关附件材料,并于7月7日前提交,不需要报送纸质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华
  联系电话:86323287

  附件1:《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pdf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