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老年大学公益直播课开播啦

  端午佳节、热情夏日,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老年大学公益直播课开播啦。2022年6月7日周二上午9:30,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官方抖音号将全程进行直播,首期邀请乔志友老师为大家带来《蒙古族舞蹈“鸿雁”》课程。大家可在抖音APP搜索“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也可直接使用抖音APP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413.png

  乔志友,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辽宁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大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乔老师从事舞蹈教学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尤其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特点,设计出了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课程内容和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430.png

  本次直播课授课内容要点:
  1、把握住蒙古族舞蹈特点的“远”和“圆”。
  2、在完成软手、硬肩、碎步以及两臂不断地舒展屈收,身体或前或后上退步要符合律动性。
  3、舞蹈动作必须在节奏和呼吸的延续中发展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452.png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老年大学立足于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积极回馈服务社会,后续还会定期推出公益直播课,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大连工业大学艺术培训中心”抖音号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动态,体验别样老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509.png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