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填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教师: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填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 http://t.dlpu.edu.cn/4712c754bd51b2960213e977be2b7f7f  ),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
  二、《进展报告》填报要求
  1、进展报告采用由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提交,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
  2、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3、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分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目录”,各部分提纲下如没有内容,请填“无”,不要空白;正文部分只可填写文字,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4、“研究成果目录”只能提交2021年当年所取得的成果(论文必须标注获该项目资助)。
  三、请相关教师于2022年1月5日前完成在线提交工作。
  联系人:杜静
  电 话:86323287

  附件 2021年度进展报告填写人员清单.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