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征集2022年度首批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科研人员:

  为推进大连市专利技术的转化和运用,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现向社会征集大连市高校院所、企业及个人拟开展的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对符合条件的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项目,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国家、省、市知识产权扶持政策予以支持;对本次征集的有关信息将在大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展示,并优先推荐至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大连产权交易所组织挂牌交易,促进大连市有关专利的运用转化。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有意通过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平台进行专利推广展示的个人或团队,填写《企业、高校院所专利转让及许可信息采集表》(附件1)。请有意通过专利实现知识产权股权化融资的个人或团队同时填写《知识产权股权化融资(合作意向高校院所个人及团队)》(附件2)。

  请教师将上述材料交至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8月12日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企业、高校院所专利转让及许可信息采集表.xls

    附件2:知识产权股权化融资(合作意向高校院所个人及团队).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