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发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辽宁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第七届辽宁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 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生动展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报送要求

  1.时长要求:按照时长分为微电影(15分钟)、微电影短片(5 分钟)和短视频(2分钟)三个类别。

  2.内容范围:剧情类、动漫类、纪实类(真实演绎)、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体裁,题材不限。

  3.格式要求:视频标准为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音频标准为电平≤-6dB,瞬间不超过OdB;字幕标准为有完整的中文简体字唱词,位置不得超出画面之外。

  4.微电影、短视频作品需制作完整的片头和片尾,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如片中有插曲,需配有中文字幕。

  5.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盗用他人版权参加征集展示活动。违反规定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作品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三、报送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

  四、报送方法

  1.纸质版材料:《授权书》(附件1)和《参评作品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单位统一填写为大连工业大学)。

  2.作品通过U盘报送,U盘中包含:作品和电子版《参评作品登记表》,注意《登记表》中所填写的作品名称和U盘里影片名称要一致,不可有简写。

  3.以上材料报送至宣传部办公室(综合楼A908),电话:86323321。

    附件1 授权书.doc

    附件2 参评作品登记表.doc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