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招生通知

招生层次:博士、硕士

 

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1.轻工技术与工程
2.纺织科学与工程
3.食品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1.轻工技术与工程
2.纺织科学与工程
3.食品科学与工程
4.控制科学与工程
5.工商管理
6.设计学

 

生源国别:国际学生

 

申请材料:
1.《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中文或英文填写)(网上报名生成);
2.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如申请人为在校学生,须另外提交本人就读学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中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译文;
3.学习成绩单。中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译文;
4.来华学习和研究计划(不少于1000字),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5.两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6.《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扫描件(原件自行保存),此表格由中国卫生检疫部门统一印制,须用英文填写。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表》中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缺项、未贴有本人照片或照片上未盖骑缝章、无医师和医院签字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无效。鉴于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请申请人据此确定本人进行体检的时间;
7.如已获得HSK成绩报告,亦请附在申请材料中;
8.其他支撑材料(如有请提供,例如发表论文、工作证明、获奖证书、培训证书等);
9.护照首页扫描件、空白页扫描件;
10.无犯罪记录证明;
11.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预录取国际学生函。
以上材料请按上述顺序在左上角装订成册(一式两册)并邮寄至大连工业大学。无论录取与否,申请材料均不返还。

奖学金内容: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住宿费、综合医疗保险和生活费,具体资助标准及内容请见“中国政府奖学金介绍”。

资助期限及授课语言:博士研究生4年中/英文授课,硕士研究生3年中/英文授课。

 

申请条件:
1.非中国籍公民,身体健康;
2.学历和年龄要求:
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学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来华攻读博士学位者,须具有硕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申请中文授课者汉语水平至少达到HSK4级水平,申请英文授课者母语或官方语言应为英语,或提交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成绩、上阶段英语授课证明等语言能力证明。

 

申请流程:
1.申请人务必于2022年3月31日前登录基金委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www.campuschina.org  进行网上报名。在线申请时请选择留学项目种类B;我校受理机构编号为:10152。
2.登录“大连工业大学留学生管理系统” http://lxsglxt.dlpu.edu.cn填写申请信息,请选择 “中国政府奖学金”。

本项目在华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联系方式
大连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杨老师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116034
电子邮件:studyindpu@163.com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