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学校专家参加“2021江苏南通·大连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科研人员: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工作深入开展,深化江苏省南通市与大连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和大连海事大学的科技合作,南通市科技局将于6月4日下午14:00在大连国航酒店开展“2021南通·大连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要求
  1、围绕高校院所进行科技成果路演。请有路演意向的专家准备10分钟左右的成果发布PPT,并于6月1日前交由科技处。按照南通市科技局通知要求,每所高校最多安排1-2位相关方向专家上台进行成果发布。
  2、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开展座谈交流、项目对接。南通市科技局前期针对大连市四所高校院所的专业方向征集了企业技术需求登记表(附件3),请相关专家积极对接企业需求,若有意向参会的专家请填写大连高校院所参会人员名单(附件1)和专家介绍(附件2),并于5月31日前交由科技处。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业明 
  联系电话:86332139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大连高校院所参会人员名单.doc

  附件2:专家介绍.doc

  附件3:大连产学研活动企业技术需求登记表.doc

  附件4:南通市参会人员名单.doc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