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大连市科协智库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大连市科协系统改革,完善市科协组织体系,更好地发挥市科协常委、委员和科技专家作用,推动市科协成为市委、市政府的科技“思想库”和“智囊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结合工作实际,大连市科协决定设立智库工作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请各相关单位推荐专委会委员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原则性强,具有全局意识和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的领导职务。以在连专家为主,根据需要可聘请外域专家。
  2.熟悉大连市市情和相关行业的政策,学识渊博,专业对口,熟悉自身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课题调研及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有较强的综合判断和与实际结合能力,研究方向紧扣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相关领域,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科技创新工作部署,能够直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坚持原则,敢于承担责任,在以往的各类活动中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全程参加专委会工作。
  二、有关要求
  请被推荐人填写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于2022年3月10日前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dlpu.edu.cn。本次学校拟推荐人选数量为1名,请各单位将推荐人员排序后报送科技处,科技处将根据各单位报送情况择优推荐学校人选。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丛亮  杜静  
  电 话:86324726

  附件:大连市智库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doc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