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科技厅、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及时掌握在连高校、科研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进一步充实、完善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库、大连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成果库,辽宁省科技厅和大连市科技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征集在辽高校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组织填报《高校、科研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表(报辽宁省科技厅)》(附件一);
  2、组织填报《高校、科研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表(报大连市科技局)》(附件二)。
  二、征集要求
  1、确保同一科技成果信息在附件一与附件二中的序号完全一致;
  2、如具体科技成果信息包含图片内容,请将对应图片的电子版以“在‘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表’中的序号+成果名称”的形式命名,并归集至一个文件夹中。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4月27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一:高校、科研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表(报辽宁省科技厅).xls

附件二:高校、科研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清单表(报大连市科技局).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