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与自主可控的AI框架MindSpore讲座预告

  讲座题目: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与自主可控的AI框架MindSpore

  报告人:历一泽、李成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日 15:00—16: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732-640-983);线下 (综C410会议室)

  主办:管理学院

  讲座主要内容:

  一、介绍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服务能力和高校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及成果展示。

  二、华为自主可控AI框架——MindSpore及使用适配实操,促进国产化人工智能平台的使用。

    

报告人简介:

  历一泽现任华为产业发展与生态部、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市场总监;李成现任华为分布式并行实验室、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算法工程师。

  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是由大连市政府指导、金普新区管委会委托金普新区最大的国有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德泰集团大连德泰超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北方最大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计算中心规划总算力规模可达300P AI+10P HPC,一期建设规模100P AI+5P HPC。计算中心下属成立大连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旨在为东北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提供普惠算力资源服务、应用孵化创新服务和产业发展聚合服务及人才培养服务。

 



来源: 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