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之科学普及专题-——数字创意助力新兴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讲座主题:数字创意助力新兴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主讲嘉宾:孙守迁
  会议时间:2022年5月28日(周六)上午10:00-11:30
  腾讯会议:667-667-47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艺术设计学院

  内容简介:
  基于目前全球和中国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形势变化和发展态势,阐释了中国创新设计新发展格局和中国数字创意生态圈,并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对“数字创意产业”的界定,提出了数字创意助力新兴服务业的融合发展路径。

  主讲人简介:
  孙守迁,男,1963年出生,博士,浙江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荷兰代尔夫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院校设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现任浙江大学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浙江省设计智能与数字创意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数项。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以上,获得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EI/SCI检索论文100多篇,著作10多部,取得了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近100项。

讲座海报.jpg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