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预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助力发现中国优秀科研成果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8日(周三)15:00-16:00
  讲座形式:线上
  讲座链接:(无须下载电脑软件或手机APP)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sfrfb.h5.xeknow.com/sl/Jzt1v
  微信扫码:   培训大纲:
  l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简介
  l 高效利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l 其他数据库——科学引文索引(SCIE)概览
  l 实用科研工具介绍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主讲人:
  陈元方 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 解决方案顾问
  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并致力于借助Web of Science平台相关产品为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师生提供深入的科研信息服务,曾为北京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多所高校提供相关培训。
  
  数据库介绍:
  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作为中国核心刊物的权威引文数据库,能够帮助研究人员把握国内同行所关注的研究方向、揭示课题的发展趋势、了解中国国内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圈的学术影响力,并揭示国内外学术群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课程将帮助大家充分认识CSCD数据库,借助中文检索,深入剖析中国优秀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引文网络和国际影响力,从全球视角看中国科研,看中国科研成果如何影响世界。
  咨询电话:86323712
  精彩内容,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文字/科睿唯安
编辑/刘琨
审核/刘琨、王学军、刘贵伟

来源: 图书馆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