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之科学普及专题——小小病毒是如何大量复制的

  讲座题目:小小病毒是如何大量复制的?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6日  9:30
  讲座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562 330 173

1653047772(1).jpg

  讲座内容介绍:
  新型冠状病毒自2020年席卷全球,给人类的生命安全带来了巨大威胁。讲座以病毒的复制过程这一科学内容为基础,帮助大家了解诸如戴口罩、勤洗手、快递消毒等防疫手段的科学性及必要性。引导大家自觉参与疫情防控,攻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报告人简介:
  毕景然,博士,硕士生导师。2011年本科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年硕士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2018年博士毕业于江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控制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国家基金青年基金,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分别在Carbohyd. Polym.、J. Agr. Food Chem.及Food Chem.等食品类TOP期刊发表多篇SCI学术论文。

  欢迎莅临指导!


来源: 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