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相约大连工大,纺织锦绣前程”

  以“纺织锦绣前程”为主题,在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辽宁省现代纺织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辽宁省纺织工程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总面积2200平方米,拥有纺纱织造生产线、连续式染色生产线、超临界流体染色生产线3条,是东北最具特色纺织专业实践平台。通过近距离参观纤维纺纱、织机织布、染色整理等工艺环节,使青少年对纺织服装面料的生产过程具有直观系统地了解,深入了解大连工业大学纺织工程专业的底蕴与特色,提高青少年实验兴趣与科学思维能力。
  时间:2023年5月21日、22日(上午10:00-下午16:00)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纺材楼122、127,中试基地107
  面向对象:年龄在6-18岁青少年
  参与方式:本次开放日活动全程免费。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本次活动实行预约制。请参与人员通过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联系人:赵建 15942636256
  杜冰 13898611661
  郑环达 13942812902

  
文字/杜冰 图片/杜冰
编辑/徐毓明、史非
审核/徐毓明、史非、黄寒冰

来源: 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