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相约大连工大,探索物理奥秘”

  为实践“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精神,党建引领办实事,推进“五育并举”工作,由基础教学部主办“相约大连工大,探索物理奥秘”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以“探索物理奥秘”为主题,精选Dali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近200平米展厅中50余件套力、热、电、磁、光、近代物理学等有趣的互动展具,让青少年通过对展品的观察、互动、体验、学习,近距离亲身参与物理实验的演示与教学,帮助青少年了解物理学表象背后所蕴含的科学思维和科学方法,播下“ 崇尚科学”的种子。
  时间:2023年5月21日全天共三场
  (09:30-11:00,13:30-15:00,15:30-17:00)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B213
  面向对象:年龄在6-18岁青少年
  参与方式: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本次活动实行预约制。请参与人员通过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联系人:吕桓林 13840972232
  是否免费或优惠:免费   
文字/吕桓林 图片/吕桓林
编辑/卜雪晴
审核/卜雪晴、郑丽、张雨

来源: 基础教学部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