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大连工业大学科技活动周之科学普及专题——科研体验预告:服装设计过程中的视觉追踪

  项目内容:服装设计过程中人因视觉的眼动追踪体验
  体验形式:实验室操作体验与实验过程的线上直播体验相结合
  体验时间:2022年5月21日,9:30-11:00,13:30-15:00
  体验地点:服装学院516实验室;腾讯会议325-383-778
  体验内容:
  如何优化产品设计?用户的注意力在哪儿?如何分析消费者行为?如何优化用户体验?如何探究“神秘”的心理反应?眼动追踪无法告诉你这些问题的全部答案,但能为你提供一种“透视”途径。
  本体验项目依托于教育部科研项目《人工智能服装设计的思维范式与生成机理研究》成果,以眼动追踪相关设备为辅助技术手段,以服装图像的视觉感知为基础,探究受试者对于服装款式、色彩等要素的心理和生理反应,向观众展示人文艺术设计和信息科学技术相融合的科研方式。
  实验室负责人简介:王伟珍,博士毕业于日本北陆先端科技大学院大学人类生活设计方向,致力于服装人因与人工智能设计等交叉领域研究。

1653011660(1).jpg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