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北侧主干道及西侧道路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北侧主干道及西侧道路修复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连工业大学指定邮箱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CG-2022-003

  项目名称: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北侧主干道及西侧道路修复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北侧主干道及西侧道路修复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按磋商采购文件要求执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注: 1.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及项目转包。3.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项目评审前,完成对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应取消其报价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8日  至 2022年10月11日。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

  方式:电子邮件获取。获取磋商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上均须加盖公章),资格审核通过后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邮箱:gzc@dlpu.edu.cn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工业大学。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项目预算金额:32万元。

  最高限价金额:32万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工业大学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联系方式:0411-86323733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