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德树人】我为教师办实事——学校举办课程融合、创新、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史明理,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4月21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303教室,举办“我为教师办实事”课程融合、创新、发展主题沙龙活动,骨干教师研修班 25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部)长牟光庆主持。
  活动在红色歌曲《理想照耀中国》中开始。歌曲推荐者张萌借此歌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崛起道路的故事,以此激励在场教师勿忘根本、坚定信念、恪守己任、砥砺前行。
  沙龙期间,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特点,围绕课程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就课程设置中的经验与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牟光庆处长就每位教师谈到的实际问题作出经验性与现实性的分享,他表示,融合是大学的硬策略、创新是大学的硬实力、发展是大学的硬道理,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沙龙的意义所在,希望参会的每位老师通过沙龙分享,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融合创新、立德修身,引导学生学识崇德;同时他强调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要深入思索,以教师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师个性化培养工作。

图片1.png

沙龙活动现场

  最后全体人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整场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来源: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