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为进一步加快大连市科普基地建设,促进科普事业发展,根据《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大连市科技局在全市开展2023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根据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根据《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进行申报材料准备,采取网上申报报送申报书及相关附件。
  2.网上申报请登录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http://218.60.90.30/kjjpm/user/login_user.html),点击左侧【我的项目】—>【项目申报】,选择右侧的【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进行申报即可。
  二、申报材料
  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
  2.科普活动照片、视频以及活动场地面积证明、科普投入证明等材料可在附件中上传。
  三、申报时限
  请有意申报的各有关单位及教师,于2023年5月31日前与科技处提前联系,并于6月13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告知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樊永德
  联系电话:0411-86322987
附件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 .doc
附件2: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docx   
文字/樊永德
编辑/樊永德
审核/樊永德、李东、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23日